狐洺

请一定要看置顶↓
杂食党,bl,bg都恰
⚠️凹主角党,也吃其他cp⚠️
混乱杂食人,老鸽子了,谨慎关注
afd:狐洺
bcy:狐洺

【all金】矢量:雷大锤你没了!

★ooc预警。

★聊天体注意,没想到这个沙雕玩意居然还有后续吧!

★看矢量如何压榨劳动力。

上一章,《今天太太们把矢量拉入坑了吗?》 


【鸽子哥鸽鸽子】(9)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谁把矢量踢了??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我举报是雷大锤。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我还被那小鬼删了呢!

【GK之光】一群坑比:该。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该。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该。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该。

【骗徒的小兔子】暗影使者:该。

【召唤师】是紫堂不是紫糖:该。

【王子属于公主】天使射手:该。

【甜食与CK】无定之躯:该。

(系统消息:“无定之躯”撤回一条消息)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无定??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

【甜食与CK】无定之躯:对不起大哥,手滑。

【GK之光】一群坑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大锤连你小弟都觉得你活该!👎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

(系统消息:管理员“烈斩”拉“我的矢量40米”入群,点击欢迎。)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欢迎回来。

【王子属于公主】天使射手:欢迎王子殿下回来!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哟,回来了啊。

【潜水】我的矢量40米: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回来了!雷大锤太过分了!!!他居然踢我出群!

【潜水】我的矢量40米:

(系统消息:恭喜“我的矢量40米”获得群主赐予的称号【杂食不好吗?】。)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呜呜呜呜,谢谢星月爸爸。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小鬼,快同意我好友!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不可能的,你已经在我的黑名单了👎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烈斩太太的gK太香了,Grey和king的日常生活太戳我了!呜呜呜呜呜呜,虽然RK的车很香,但是车恰多了还是日常好看!烈斩太太的gK日常就像在一起很久了的老夫老妻一样,虽然平静但是超级暖心!太甜了太甜了!!!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你喜欢就好。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屁,那一点激情都没有的日常好看个屁!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

【GK之光】一群坑比:就是,有什么好看的,烈斩和我比一场!@烈斩 。

【GK之光】一群坑比: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不要。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先不说别的,矢量太太打算什么时候更新?@我的矢量40米 。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咳咳,那个,这个……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小鬼,你同意我的好友申请,我就答应给一个条件。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我要你日更十天!!!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你还真会压榨人啊,小鬼。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诶嘿嘿嘿~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矢量,在下更新了!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真的嘛!我的天哪!骑士太太终于更新了!我马上就去三连!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怎么哪都有你?@最后的骑士 。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AK才是王道,恶党。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放屁!又是你那老套的童话故事?有啥好看的,你的套路我闭着眼都能背出来,不就是王子被反派抓走了,然后骑士去救,最后王子和骑士在一起了嘛👎这故事真老套啊。

【王子属于公主】天使射手:就是!!!王子明明是属于公主的!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想多了,你的比他的更老套,都什么年代了,还王子公主,醒醒大清亡了。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我回来了!天哪天哪!骑士太太好强!!!这次居然是黑暗童话嘛!Anmicius为了拯救king自愿堕落,愿意用身体献祭换回他的王子殿下!!!啊啊啊啊啊!!!好虐!但是好香!!!呜呜呜呜呜呜呜,特别是最后那里,Anmicius捧着king的脸宣誓最后在king怀里化为光芒消散那里!!!!啊啊啊啊啊!太抓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过最后在下一世现世里他们在一起了!是糖!!!!呜呜呜呜,骑士太太是神仙!!!!!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矢量太太喜欢就好。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啊~我好了,有那么多粮恰。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那矢量你打算什么时候更新?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啊,那个……啊!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太太!他的文笔超好的!我一直想勾搭他!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哦?是谁啊?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是九文鱼太太!!!!你们不是要我更新嘛!他要是进群了!我就更新!!!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这可是你说的~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系统消息:管理员“今天不画画”邀请“九文鱼”加入群聊,点击欢迎。)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九文鱼太太!!!!!!!!!!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潜水】九文鱼:?

(系统消息:恭喜“九文鱼”获得群主赐予的【九九九】称号。)

【九九九】九文鱼:谢谢。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矢量太太记得更新哦~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呜呜呜呜,@九文鱼 太太您想看什么?!我文或者画都可以!!!!我超喜欢您的NK!!!Ninler和king是真正的发小什么的!这个设定太戳我了!!!!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

【GK之光】一群坑比:哦豁。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哦豁。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哦豁。

【甜食与CK】无定之躯:哦豁。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哦豁。

【骗徒的小兔子】暗影使者:哦豁。

【王子属于公主】天使射手:哦豁。

【召唤师】是紫堂不是紫糖:哦豁。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怎么了?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九九九】九文鱼:谢谢。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没想到烈斩居然翻车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烈斩 要我帮你改头衔吗?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矢量……这就是你喜欢的那位太太?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对啊!九文鱼太太的文笔超级好的!我超喜欢他写的NK!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啧啧啧,我仿佛看到一把刀插进了烈斩身上。

【GK之光】一群坑比:上一秒还是矢量的最爱,下一秒就不是了,真惨。

【星月papa】今天不画画:真惨。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真惨。

【王子属于公主】天使射手:真惨。

【骗徒的小兔子】暗影使者:真惨。

【召唤师】是紫堂不是紫糖:真惨。

【甜食与CK】无定之躯:真惨。

【王子属于骑士】最后的骑士:真惨。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真惨。

【天降不敌发小】烈斩:?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咳,人类的本质嘛~

【召唤师】是紫堂不是紫糖:我觉得烈斩太太需要这个表情包。

【召唤师】是紫堂不是紫糖:

【RK扛把子】你滴雷pap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噗~

【召唤师】是紫堂不是紫糖:对了,矢量,之前不是抽点图嘛,抽到你了,你想看什么?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真的嘛!!!!!啊啊啊啊啊啊!!!!紫糖太太!!!呜呜呜呜呜!我想康RKG修罗场!!!!

【召唤师】是紫堂不是紫糖:可以哦。

【杂食不好吗?】我的矢量40米:耶!!!!!我今天就更新!!!!!我今天是最幸福的小孩!


——————

矢量箭头:文画双修的杂食大佬,主恰allking。

雷神之锤:文手,RK圈扛把子,洁癖党,除了RK和CK其他的不吃。

大罗神通棍:文手,主吃GK,GK圈之光。

星月魔女:画手,杂食党,吃allking,喜欢搞事,【鸽子哥鸽鸽子】的群主。

烈斩:文手,主吃gK。

最后的骑士:文手,主吃AK,钟爱王子与骑士的故事。

暗影使者:文手,PK扛把子。

紫糖:画手,杂食allking,吃pK。

无定之躯:画手,雷神之锤的画绑,吃RK和CK。

天使射手:画手,吃aK,是最后的骑士的画绑,但是很不喜欢AK。

九文鱼:文手,吃NK,对九有着蜜汁执着。

评论(58)
热度(300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洺 | Powered by LOFTER